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真理的受難者」好書導讀會

恭賀「真理的受難者」新書出版大賣!
書收錄了此部落格的三篇文章,自2013年7月15日上市首賣起,至19日短短4天,銷售即大破4,000本,導致各大網路書局全部缺貨,書商不斷要求大量補貨,因為還有許多預購的書籍仍然在排隊。由此可見,本書反映了廣大讀者對禪宗正法的信心!
這本書的出版,象徵了禪宗即將進入一個新的時代,徹底揚棄黑暗,迎接黎明曙光。
作者在止一居士不斷督促下,將在導讀與簽書會上,首度播放100張難得一見的歷史照片及剪報圖檔,質量更勝「真理的受難者」一書,現場將會更有趣活潑而引人入勝。即使是禪宗入門已久的修行人,或許也沒見過這100張照片。
新入門的禪宗修行人們,也將會在奇異、感動與展望中,彷彿走入時光隧道。他們將會對於資深前輩一路堅定勇敢、超越禪宗法難,感到無比的讚嘆,也會因讚嘆與感動,而大幅提升對於修行的信心。
本書的導讀與簽書會,將自2013年7月24日(週三)晚上,從苗栗禪修會館啟程,一連二十場次。
其中,7月26日(週五)晚上的台中禪修會館,及27日(週六)下午的台北市館前會館兩大場次,將會擴大舉辦,希望舊雨新知都來參加!
您可以就近選擇方便的禪修會館前往聆聽!
台北市館前禪修會館聯合擴大場次
台中市禪修會館之擴大場次
【導讀與簽書會全省場次
  1. 7/24(三)晚上,苗栗禪修會館
  2. 7/25(四)晚上,新竹市西門禪修會館(東區會館聯合)
  3. 7/26(五)晚上,台中市禪修會館
  4. 7/27(六)下午,台北市館前禪修會館(中山、大同聯合)
  5. 7/30(二)晚上,新北市林口禪修會館
  6. 7/31(三)晚上,台北市文山禪修會館 
  7. 8/2(五)晚上, 台南市禪修會館
  8. 8/3(六)上午, 彰化市禪修會館
  9. 8/3(六)下午, 新北市中和禪修會館
  10. 8/4(日)上午, 中壢禪修會館
  11. 8/9(五)晚上, 新北市三重禪修會館
  12. 8/10(六)上午,台北市大安敦南禪修會館 
  13. 8/11(日)上午,新北市淡水禪修會館
  14. 8/11(日)下午,台北市大安新生禪修會館
  15. 8/14(三)中午,新北市中和禪修會館
  16. 8/14(三)晚上,新竹縣湖口禪修會館
  17. 8/18(日)上午,高雄市禪修會館
  18. 8/22(四)晚上,台北市大同禪修會館
  19. 8/23(五)晚上,新北市新莊禪修會館
  20. 8/24(六)下午,新北市永和禪修會館(新店聯合)
  21. 8/29(四)晚上,新北市土城禪修會館
  22. 8/30(五)晚上,新竹縣新豐禪修會館
  23. 8/31(六)下午,新竹縣慈航觀音禪修會館
  24. 9/4(三)晚上,台北市天母禪修會館
  25. 9/5(四)晚上,新竹市科園禪修會館
  26. 9/7(六)下午,新北市板橋禪修會館
  27. 9/8(日)上午,台北市信義禪修會館
  28. 9/11(三)晚上,新竹縣新埔禪修會館
  29. 9/12(四)晚上,台北市仁愛禪修會館
  30. 9/15(日)上午,台北市士林禪修會館
  31. 9/15(日)下午,新竹縣竹北禪修會館
【最近的場次】
  1. 9/21(六)下午2:00,桃園縣龍潭禪修會館
  2. 9/26(四)晚上7:30,台北市內湖禪修會館(松山禪修會館聯合)
  3. 9/28(六)下午3:00,桃園縣平鎮禪修會館
  4. 9/29(日)上午10:00,桃園縣中壢禪修會館
  5. 10/6(日)下午2:00,新竹縣竹東禪修會館
  6. 10/20(日)上午10:00,南投縣埔里禪修會館
  7. 10/20(日)下午3:00,南投縣草屯禪修會館
 
全台巡迴導讀與簽書會實錄:
 
 


118 則留言:

  1. 最近剛看完這本書
    在新竹的簽書會會去參加!

    回覆刪除
  2. 感謝版主分享!
    我已經買好這本書了,迫不及待想參加簽書會!肯定很精采!

    回覆刪除
  3. 書內容精彩充實,能透過作者導讀一定會受益許多

    回覆刪除
  4. 這本書真的很棒!我期待台中的導讀簽書會^o^

    回覆刪除
  5. 非常想看這些珍貴的照片!!

    回覆刪除
  6. 哇~好多場次 版主加油

    回覆刪除
  7. 很期待參加導讀,週六當天書籍會有現貨嗎?很擔心買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簽書會當天一定會有書,建議請早到場買書比較放心。

      刪除
  8. 感謝本書作者,讓我深刻了解禪宗法脈傳承的珍貴、以及宗師弘揚正法的不易。

    回覆刪除
  9. 超期待參加簽書會!正確的事就應該讓大家都知道,感謝本書作者的用心!

    回覆刪除
  10. 終於有人出來說話了............!!!!

    回覆刪除
  11. 真想了解整段故事的由來,期待參加簽書會 :)

    回覆刪除
  12. 我已經在網路上訂書訂一個星期以上了耶,到現在都還沒收到書!這本書實在是太熱銷了啊~~~
    我要參加台北那場簽書會,希望簽書會當天一定要準備足夠量的書,以免讓讀者們又撲了個空買不到喔,拜託拜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訂了一個多星期的書終於收到了,真是令人感激涕零ㄚ~~~

      刪除
  13. 禪天下已經給各書商了,但是物流配送有時間落差,這兩天應該就可以送到了。
    每場導讀與簽書會的現場,也都會準備新書提供現場人士與讀者購買。但是仍恐數量不足,所以還是要請大家盡量自己先買好帶來,謝謝大家囉。
    止一居士合十

    回覆刪除
  14. 已經請購了五本,以便之後接引時能說明法難的經過,大家一起來護持正法吧!

    回覆刪除
  15. 這麼好的書當然要來大推一下摟!!
    雖然書缺貨缺的很嚴重,但是還是要買來看呦。

    看完這本書之後,相信以大家的智慧,就會知道網路上那些是不實的消息。

    回覆刪除
  16. 我買150本要送給我認識的人,真的很難買

    回覆刪除
  17. 7月26日(週五)晚上的台中禪修會館,及27日(週六)下午的台北市館前會館兩大場次,將會擴大舉辦

    怕當天會大爆滿,不知道有沒有地方可以先報名預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這兩場真的會大爆滿,建議您還是請早到場入座,現場應該是採取先到先入座的方式。

      刪除
  18. 沈封已久的寃案,終於要真相大白,感恩版主勇於為正義發聲

    回覆刪除
  19. 我朋友送我這本書,一開始收到的時候感覺有點莫名其妙~
    但看完以後,解決了我以前對妙天禪師這法門的誤會.
    我想我願意跟我朋友去體驗禪看看...

    回覆刪除
  20. 略讀本書數十分鐘,只有~感恩與感動~
    感謝作者的勇氣膽識與真知灼見

    回覆刪除
  21. 訂的書終於到了!
    好期待導讀會>口<

    回覆刪除
  22. 林達檢查官,您好

    2006起,您的名字早已成為「正義」的代表,人人稱讚的「勇者」
    我們的社會真的很需要有您這樣優秀的人為我們做事
    超級期待您的導讀書,很想由您口中瞭解,並還原歷史的「真相」
    謝謝您用心回饋我們這些讀者,粉絲
    相信這回的導讀書,必又是一股轟動記錄滴~~加油

    回覆刪除
  23. 好期待~~~終於有正義之士花這麼多時間與力氣蒐集如此完整的證據,讓眾人不再被媒體操縱!還原歷史真相!!!!!導讀會一定會去!!!!!!

    回覆刪除
  24. 聯想到四百多年前社會普遍認為地球是平的而不是圓的,二百年前,社會也普遍認為婦女沒有投票權,隱藏在誤解背後的真理易被混淆誤解,爭取真理的過程更是血淚交織。感謝作者的真實披露法難鉅細,讓我們讀者能有機會知道禪師的偉大。

    回覆刪除
  25. 我跑了好幾家金石堂, 誠品都買不到您的書,怎麼辦?
    請問~需要先提前預約嗎?現場能夠買的到您的書籍嗎?
    聽說7/27周六的台北場次會將爆滿,我好心急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北場次當天一定會有書,若想先預約書建議先打電話到簽書會會場去詢問。

      刪除
  26. 這周四就要和大學同學一起去參加新竹簽書會,從台北衝去新竹,還被笑說粉絲熱~~~~~呵呵!值得啦!!!!!!!希望屆時等簽名,不會等太久呢~~~~~~~

    回覆刪除
  27. 真理永不會褪去, 只會隨時間更顯榮耀; 此相關故事不僅僅只是單一事件, 而能成為永世傳承的重要印記, 生命史歌中的 legend

    回覆刪除
  28. 政治打壓與媒體渲染的可怕令人心寒,真理與正義真的需要大家一起來守護~ 感謝勇敢及慈悲的先知們~

    回覆刪除
  29. 版主加油@力挺到底,大家有知道真相的權利!

    回覆刪除
  30. 我首刷買了兩本,很佩服及感動先知導師對眾生的愛,但想再買十本就沒有了~~~等待出版~ 網路書店也都缺貨中QQ

    回覆刪除
  31. 所有的禪宗弟子 都應該知道真相!! 很感恩這本書的出版.
    我很感動的是作者在寫這本書的心情, 因為那必須要重回所有過去的時空再經歷過.
    我自己不太知道法難的事情,因為我沒有習慣看很多的中文字...
    但是 我只是看一張圖 就可以回到過去時空, 那種靈性無法承受的痛, 我永遠都忘不了.
    何況是 作者本身還要執筆!! 我根本無法想像了...
    力挺到底!!

    回覆刪除
  32. 還好當初先預購了~~期待導讀會~

    回覆刪除
  33.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賀本書大賣!願真相大白!

    回覆刪除
  34. 希望社會上愈多人了解真相,愈能感受禪宗正法的珍貴。台中簽書會+1

    回覆刪除
  35. 版主加油!!!因為有您的用心 讓我了解之前想不透的事和修行的可貴 謝謝~一定會去參加簽書會的

    回覆刪除
  36. 看完書 驚訝於媒體顛倒是非的能力

    原來禪師受到這麼多不平之冤

    而一般民眾 可能都只是以訛傳訛 卻讓禪師 百上加斤 承受更多的壓力

    希望這麼書能廣為宣傳 流通 讓禪師可以沉冤得雪 撥亂反正

    回覆刪除
  37. 這本書太棒了,感謝正明師兄辛苦熬夜寫出這些文章,希望接下來還能看到這麼精彩的內容,我们支持您!!

    回覆刪除
  38. 好期待喔! 真理一定會隨著時間越來越明瞭!!!

    回覆刪除
  39. 楊文惠 (台北市立教育大學 助理教授)2013年7月24日 下午3:16

    洪仲丘枉死、強拆大埔、政大教授徐世榮嗆馬被捕......
    在此國家暴力層出不窮之際,
    在此公權力遭濫用、公權力組織腐敗墮落之際,
    林檢察官及多位法界人士經多年蒐證,以嚴謹的專業立場、明晰的敘述,揭開政治操作宗教掃黑的真相,從台灣社會發展的角度來說有非凡的意義。
    本書將提醒我們:
    國家機器與政治操作,是威脅信仰自由、言論自由等基本人權的恐怖黑手
    任何一個公民都不能坐視這種事情再度發生。

    惟有真相,才有真理!
    台灣社會才能避免重蹈覆轍,
    民主社會最珍貴的尊嚴與人權,才能得到保障!

    回覆刪除
  40. 找了好久都沒找到這本書,請問除了大書店以外還有地方有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跟書局詢問,他們就會上架了!

      刪除
  41. 我買不到書,但是超級期待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簽書會現場一定會有書,放心一定可以買到!

      刪除
  42. 非常棒的一本書!
    讓真理彰顯於世間!
    會去參加簽書導讀會!!

    回覆刪除
  43. 真是一本好書!
    最近太多事情上演了 看到了政府機器強勢操作 媒體顛倒是非 讓真理一直被遮蓋
    作者在此時能站出來捍衛正法與真理 難能可貴 這個社會就是要有像林達檢察官這樣正義的人 劃開黑暗 將真相公諸於世

    回覆刪除
  44. 我要去簽書會!

    回覆刪除
  45. 閱讀真理的受難者時,是邊讀邊流淚。
    一方面是了解 現今居然還會有這樣的 師父,為度眾生承擔的共業--其背後的辛酸,非常人所能想像;更沒想到從過去開始,政府與媒體就聯手抹黑、打壓宗教到這種程度。

    禁止提升心靈的法門,追求物質界,所培養的社會價值觀為何?
    看看現下許多不公不義的新聞,相當發人省思。

    回覆刪除
  46. 維護國家安全的機器,例如國安會,調查局,以及檢警單位,絕對不能掌握在黨派或是個人的手中,免被濫用,在台灣如此,在所謂民主先進國家也是一樣。

    權力其實不會使人腐化,而只是更容易彰顯出腐化的人原來的面目。所以只有讓真正為民服務的人,有慈悲善念的人在其位,才能改變台灣社會甚至是全人類社會,願有更多的有志之士投入黑暗的政治圈,讓光明照破黑暗。

    為林檢察官的道德勇氣喝采!

    回覆刪除
  47. 一般人看到新聞不會想到要去翻判決書等資料,就容易被不肖媒體牽著鼻子走。
    這本書裡林達檢察官整裡引述的資料詳細又清楚,看了整個過程覺得這判決結果也太扯了!
    雖然自己是旁觀者,看這些歷史就像看故事一樣,
    可以想見對其中的當事人而言應是很艱辛的過程吧!
    如果是我,這樣被抹黑打壓就算不崩潰,恐怕也一蹶不振,
    禪師竟然可以默默把事情都擔起來,背負莫須有的罪名面對大眾唾棄誤解,仍舊堅持弘法這麼多年!
    而且明知道自己是被整,竟然願意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
    該說禪師實在好天真呢?還是心胸真是不可思議的寬大...... = =
    幸好也是有仗義的法官,和像林達檢察官這樣的正義之士出來接露真相(恐怕也都各自承受了不少來自"政府高層"的壓力),
    讓我們對人性的光明面還有一些信心,也讓真理不孤單。

    回覆刪除
  48. 說得很清楚,還原事情真相,真的很了不起!

    回覆刪除
  49. 這本書真的很重要呢!幫助更多人了解了事情的真相!

    回覆刪除
  50. 在這個媒體掛帥的時代
    大量資訊混淆視聽
    居然有緣看到本書問世
    猶如看到一盞明燈
    令人備感震撼與感動!!

    前面還附上宗師的序文
    字字發自肺腑
    最後也提醒禪行者多容忍
    不忘推動弘法大業

    期望此書的發行
    能為法門的歷史正名
    以法律人公正客觀的角度
    看事件發生的來龍去脈
    進而明瞭禪宗宗師弘法的艱辛!

    回覆刪除
  51. 妙天師父民國八十六年的法難,因當初政府法令不周全導致全台灣的寺廟附設靈骨塔全部都是違建,以致 師父被控詐欺罪名官司訴訟十幾年,當時並引起全台宗教團體(尤其是佛道教)的強烈震撼與恐懼,紛紛要求立委與內政部長(當時是林豐正)立法保障其權益。

    如今,殯葬管理條例順利誕生,全台所有的寺廟附設靈骨塔全部就地合法,造福千千萬萬的佛道教團體,信眾及其家庭,大家都在享受合法安定,不再有可能因違建被拆除讓先人不得安寧的恐懼。但是有誰想到,這一切的美好果實都是 妙天師父的犧牲奉獻所換來的?又有誰心裡曾經因此而稍微感謝 妙天師父代全民受過的事實與精神而對他表達些許敬意?

    在很多社會大眾的心中,要不就把 妙天師父跟宋七力混在一起搞不清楚,要不就存在著 妙天師父在詐欺斂財的污名印象,看媒體網路上的舊新聞資料,或是匿名不負責任的負面攻擊言論就信以為真,人云亦云,也不知道整個事件的來龍去脈,最終就是以訛傳訛把 妙天師父妖魔化到非常幼稚可笑的地步!

    更荒謬的,造成 妙天師父第二次法難徹底毀掉 師父形象的劉錦隆,兩次欺師滅祖背叛師門自稱成佛,現在改名劉妙如自封法號妙禪自創什麼如來宗,教的全部是 妙天師父的印心禪法卻完全打死不認 師父,還大言不慚說自己成佛等同於釋迦耶穌,所有的法是他自己獨創的,然後信的人還一大堆不乏高級知識分子!連自己跟隨十幾年的 師父都不認的人,卻要他自己所有的弟子,要感恩他讚歎他對他頂禮跪拜把他當神一樣崇拜!!有人說妙禪有法力,去哪裡學禪後身體變好心理平靜事業順利家庭圓滿,殊不知他傳的法全部抄襲自 妙天師父,而 妙天師父所傳的印心禪法本來就具有不可思議的力量,這些身心的變化只是禪法的附加價值而已,更重要的是靈性的得度解脫與成就!劉錦隆(妙禪),要把這一大群人帶到哪裡去?!

    妙天師父是一位佛法的證道者,對於眾生對祂的誤解與汙衊祂從不在意,只是悲憫眾生因為不相信祂而失去靈性得度永生佛國,甚至明心見性見佛成佛的機會!而這本書的出版,恰好為所有不清楚事件前因後果而被誤導的社會大眾細說分明,以林檢座及幾位律師專業的法律素養與公理正義的大無畏精神為社會大眾剖析真相並解惑!

    期許有緣人在看了這本書之後,澄清對 妙天師父的嚴重誤解,以理性的態度冷靜思索一位佛教的在家居士,何以能受盡汙衊磨難卻依然屹立不搖堅定弘法三十年,已達八十高齡卻依舊不捨眾生親自度眾傳法的那份悲心願力。若果能如此,則眾生幸甚,社會幸甚,國家幸甚,佛教幸甚,全球幸甚!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52. 林大檢察官您辛苦了,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一定會為您佛光加被全力加持,讓您的右手像菩薩千手千眼一樣充滿能量,即使簽幾千本書也不會累!!

    回覆刪除
  53. 太感謝作者大大了
    我原本想說要北上才能參加簽書會
    沒想到台南也有
    太棒了!

    回覆刪除
  54. 看完此書讓我感嘆末法時期遭受到莫須有的罪名,也更敬佩佛菩薩們的慈悲,為了眾生不辭辛勞,好期待在台北場的簽書導讀會!

    回覆刪除
  55. YA~好期待簽書會

    回覆刪除
  56. 這本書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
    看完書真的能深刻了解 悟覺妙天禪師弘法的的堅持與艱辛
    這一生能接觸到這麼殊勝的法 遇到這麼慈悲的上師
    真是三生有幸!

    回覆刪除
  57. 很期待導讀會的內容~~讓大家會更有體悟可以修正法是多幸福的事情!!

    回覆刪除
  58. 感恩所有為了大白真相,而做出一切努力的大德們,讓我們能夠輕易地享受成果... 我們什麼都沒有做,卻享有了太多太多福報... 多麼值得珍惜啊~ 更應該要惜福造福,讓更多人也能因為終於明白了真相而受益。

    回覆刪除
  59. 超期待簽書會的! 希望有更多人能夠透過這本書認識禪宗正法,一起航向成就的彼岸!

    回覆刪除
  60. 好棒的一本書!! 悟覺妙天禪師弘法三十年如一日, 精神十分令我欽佩, 果然是真的假不了!

    回覆刪除
  61. 今天終於可以拿到書了,真期待!!

    回覆刪除
  62. 自古以來明師都會被毀謗,因為祂們的真知灼見遠遠超越當代人們的思維智識,所以都免不了遭遇到被政治或者不認同祂的宗教信徒迫害追殺的宿命!但是越被迫害越能彰顯其光明,越能經歷時空的嚴厲考驗,而凸顯其恆久耐力與堅毅不拔的獨特超越精神。

    悟覺妙天禪師正是這樣的一位禪宗宗師,真正是"真金不怕火煉",越煉純度越高!修行人最重要的就是要得遇明師正法,今日明師早已住世弘揚 世尊正法,衷心祝福真心想修行成就的佛教徒,都能跟我們一起追隨 師父修行直了成佛!

    回覆刪除
  63. 買到書了~內容超詳實!!好看!!
    期待之後的簽書會
    ^____^

    回覆刪除
  64. 回想十七年前法難發生時我還是個學生,媒體配合民代極度渲染與偏頗的報導,如排山倒海的海嘯般襲捲整個台灣,許多師兄姐受不了家人或公司同事的指責紛紛離開法門,我則是在家人怒目相向的謾罵中過一天算一天,險些為了不願離開法門引起家庭革命……

    如今我修得更精進更自在,對印心佛法的開悟更深,當初反對的家人如今也都跟我一起入門修行,也認同妙天禪師真的是一位很難得的師父,家庭的和樂幸福與安祥更是前所未有。

    我內心充滿了對 師父與諸佛菩薩的感恩,感恩佛菩薩幫我走過修行中的種種考驗,也慶幸自己一直堅持到底不動搖,秉持師父以前常說的“修行一定要堅持到最後五分鐘“,我今天才能嚐到這麼豐盛甜美的果實!

    再次感恩 師父,感恩十方諸佛菩薩,感恩禪宗歷代宗師,感恩所有護持我甚至考驗我的一切人事物!沒有您們,我無法如此深刻體悟印心佛法的殊勝與珍貴!再多的文字都無法表達我的感恩之心!!







    如今,我跟著禪師修得更精ㄐㄧㄣ

    回覆刪除
  65. 我沒經歷過這些,但看了這本書我不禁在想,如果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會怎麼做………

    不由得由衷敬佩禪師與所有經歷過而堅持到底的大德們,真的是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啊

    回覆刪除
  66. 一代宗師的精神,不禁令人心生讚嘆阿~!
    打從心中的敬佩~!

    回覆刪除
  67. 今晚要參加台中場的簽書會,
    真是期待^____^

    回覆刪除
  68. 我沒有這個欲加之罪何患無辭的經歷
    但是看到禪師一己承擔
    重新設身處地去想
    普通人一定沒有這個心
    還願意站出來當弘法

    禪師為了世界更好的心量令人佩服
    這本書真的不錯
    也讓人更了解禪宗以及修行
    有幸購得此書真棒

    回覆刪除
  69. 好期待喔!我也訂了十幾本真理的受難者 看完好感動

    回覆刪除
  70. 禪門法難乃台灣之災,禪師被害為國人之孽。
    十數年光陰蹉跎於無明法庭之中,千萬人耽擱於正法修行之途,無怪乎台灣今天被自己國人稱為鬼島。
    真理被私心埋沒,正法受政權打壓,明師遭惡人惡整,法門受無理非難。
    然,這一切幸而 禪師堅持堅定,未因眾生之無明而棄之,依舊以弘揚正法為春秋大業,為台灣、為世間點一盞明燈。其間任毀任謗、忍辱負重,傳承禪宗法脈,續度有緣弟子。
    吾等何幸?能遇此明師!
    如今,同修當中有如本書作者這般用心者,將禪門法難之來龍去脈依法律之專業透析與世人知曉,更得 禪師親筆寫下16年間心路歷程,讓世人了解真相,體悟 禪師之無私與偉大。
    能讀此書,實福報也。

    回覆刪除
  71. 期待的書遲遲尚未入手,
    很期待讀書會的導讀和未公開亮相的照片!!!

    回覆刪除
  72. 此書精闢深入探討與研究,不只正義將被伸張,以及許多歷代禪師的辛苦歷程亦成為一位禪行者的真正典範!

    回覆刪除
  73. 感謝作者! 簽書會加油啊!!!

    回覆刪除
  74. 感謝正明師兄,導讀會讓我對法難有更深入了解,期待紀錄片趕快出來~

    回覆刪除
  75. 鑑於往事,有資於治道。回味了證道明師可歌可泣的弘法故事,

    感謝止一居士將真相整理讓大家知道~!更多人能對 悟覺妙天師父

    的禪宗法門有所了解後,不會再令千古遺憾發生!

    回覆刪除
  76. 這幾天接到書局來書的電話, 等好久了, 終於可以拿到書了 ^^

    回覆刪除
  77. 今天有機會參加了台中場~好開心!!!謝謝居士~ ^^

    回覆刪除
  78. 假如沒有前人的種樹,現在怎可能有機會這般乘涼...非常期待書得來到,更期待這樣的一場導讀會!
    畢竟真理不會抹滅的,真的假不了,假的也真不了!

    回覆刪除
  79. 超棒的一本書
    更讓我了解真相!!
    宗明師兄的序文以及 師父對苦難的描述 足足震撼我的心靈!!
    真理與正法是經得起考驗的
    因為真的假不了,假的也真不了

    回覆刪除
  80. 這本書真是太棒了
    讓真相大白!!!!!!!!
    好期待簽書會喔~




    回覆刪除
  81. 恭賀「真理的受難者」新書出版大賣!

    回覆刪除
  82. 婚前就有因緣接觸 妙天師父的印心禪法,但當時不懂不知道珍惜輕易的離開了,再加上剛好遇到法難,所以更順理成章的不再碰觸。其實,當初第一個來修行的人是我,而後全家都入門修行,我卻選擇結婚生子跟外子遠走他鄉。

    在海外旅居多年嚐盡人生與婚姻的艱辛冷暖,我在台灣親人的鼓勵下重回法門修行,才真正體悟到修行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情!但是外子對 妙天師父法難一事耿耿於懷,總認為師父不正派,因此對我跟 師父修行時時冷嘲熱諷。我如今雖深信師父,卻不知道該如何跟外子說明師父到底發生什麼事。

    今年暑假帶著孩子回到台灣,家人告知此書出版及簽書會一事,真是讓我興奮不已!在今天下午參加了台北的簽書會之後,我終於清楚明白事情的來龍去脈,也知道該如何向外子說明。真的是太感謝林達檢察官的正義之聲了!願此書的出版能幫助更多人釐清真相,澄清親友的疑慮,讓 師父的正法能夠再度弘揚開來濟世度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您的分享!容我引用到禪林正傳臉書囉!

      刪除
  83. 撥亂反正的一本好書 讚讚讚!!

    回覆刪除
  84. 當天會場,整個明心輪力量好強大,法難不只是人間的冤屈,更是靈性法界的悲痛!
    如今能修得正法,更了解自己應該積極『護法』。
    感恩林檢察官的勇氣,感恩禪宗歷代宗師的真傳,更感恩此生願意普傳的偉大 師父!

    回覆刪除
  85. 我剛剛入門幾個月而已,覺得禪修真的很好。但是當我跟朋友講我在跟妙天禪師學禪時,朋友卻反應, "那個師父不是有問題嗎"?

    今天下午聽完台北的導讀與簽書會後,我決定買一百本書贈送給我的朋友們! 師父遭遇到的不公平對待我曾經有雷同的經驗,雖然是小巫見大巫不能跟師父比,但是真的讓我感觸良多!

    就是因為政府的疏失與錯誤造成人民權益的損害,但政府卻不願意面對這些錯誤而任其繼續錯下去,造成更嚴重的對國家社會與人民的傷害! 師父獨自承擔面對這一切,真的讓我對師父的尊貴人格敬佩不已!!

    師父加油!!正法加油!! 我一定繼續跟著 師父修行!!!

    回覆刪除
  86. 古有明訓,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這就是人性的弱點! 妙天師父弘法三十年救過太多人了,但是"船過水無痕",感恩的人又有幾個?以前認為"為善不欲人知"是美德,現在卻變成不講沒人知道,為善若不廣為人知,就被忽略成根本沒有做過任何善事,甚至還被誤會成是個大惡人!!

    所以凡我禪宗弟子,真的要將這本書大大推廣宣傳,讓更多人知道事實的真相,讓更多人珍惜正法,珍惜 師父,護持正法,護持 師父!!

    回覆刪除
  87. 聽完今天下午的演講,妙天禪師真的是被冤枉的,我們有責任要趕快告訴我們認識的人,讓更多人一起勇敢的悍衛正義,為紛亂的人心,注入一股正面希望的力量

    回覆刪除
  88. 一點也沒錯!今天林檢察官也說,洪仲丘案若只有家屬在喊冤控訴,沒有媒體跟眾人的力量在幫他發聲幫他追查真相,那麼這個案子就很容易被當作是一位身體不好的役男,因犯錯被懲戒而不幸喪生草草了事結案。

    師父所傳的印心佛法是釋迦牟尼佛的真傳正法,希望有更多人能知道事實的真相後,能有機會接受正法的洗禮,讓台灣的人心不再那麼黑暗,能夠懷抱希望,離苦得樂得到法喜與自在。

    回覆刪除
  89. 看不見,等於不知道;
    忘記了,等於不存在。
    現在,我們可以清清楚楚地看見,也清清楚楚地記得。

    回覆刪除
  90. 賀銷售長紅,
    祝一波一波,翻江倒海,
    不容皓皓之白,而蒙世俗之塵埃!

    回覆刪除
  91. 感謝林達檢察官撰寫這本書,讓所有想要修行的有緣人,可以重回正法的懷抱,了解事實真相,撥亂反正!並藉由此書的出版,加速力導轉末法為正法,黑暗盡快過去,黎明降臨,也加強全世界的禪宗弟子的信心與感恩,以禪宗弟子為榮!!!

    回覆刪除
  92. 期待了好久本書終於能面世,有種沈冤得雪的心境,謝謝您林檢查官,社會的公義也需要您的慈悲持續關照

    回覆刪除
  93. 盼了好久終於等到這場導讀會了, 雖然說文章內容本身就已經很精彩, 但透過林達檢察官的說明, 更加為之動容, 也讓許多人更了解當年的來龍去脈與真相, 非常感謝您

    回覆刪除
  94. 政治的壓迫,從以往一貫道被誣指為「鴨蛋教」,到近代悟覺妙天禪師被清算,手法都是一樣。特別是示現在家居士相弘法者,大眾總是心生猜疑,政權利用此一弱勢破壞其名聲,冠以不名譽之罪名,這個法門就大受影響,一貫道是冠以「黃」,妙天禪師則被冠以「財」。古人早有明訓: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聆聽林達檢察官的一席說明,著實感覺到禪宗正法承受諸多不公平的待遇,宗師忍辱負重的艱辛。期望這本書能廣大流通,讓有緣人能破除心中的疑慮,搭上正法修行的法船。



    回覆刪除
  95. 非常高興有機會能夠參加 真理的受難者一書在台北事館前會館的導讀會
    會中林達檢察管 透過當時的新聞簡報 / 法庭的卷宗
    帶我們回顧事件的發生背景 以及整各發生在民國85 的宗教掃黑事件

    當時總共有 佛光山 中台禪寺 太極門 禪宗妙天禪師 等宗教門派陸續'出事'

    奇怪是 為何這些法門 在民國84年的總統大選時
    都是 '非' 支持李登輝的宗教人士

    而那些 看起來更應該被好好整理的 XX宮 XX廟 天后OO 的宗教團體
    卻一個都沒有事情

    說不是政治清算 宗教界 實在是很難讓人相信

    透過這書 希望能夠讓大眾更能知道了解
    禪宗八十五代宗師悟覺妙天禪師 被汙衊 含冤莫白的經過

    也更感佩事件發生後
    禪師還是一本初心 含辛茹苦 秉持禪宗宗師的使命 繼續弘法度眾

    希望真理的受難者一書出版
    能夠導正視聽 讓人人能夠放下成見
    樂於親近禪宗正法
    讓佛陀正法能夠 普傳人間 讓台灣社會能夠國泰民安 ~~~

    回覆刪除
  96. 這本書很像是工具書哦,不僅自己應該要買來看(雖然很多真得看不太懂ㄟ,太專業啦),要推薦朋友都買來看,更適合送給親友哦!

    回覆刪除
  97. 祖師們堅定弘法的心很感人!

    回覆刪除
  98.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訂書訂了兩個星期,今天早上才收到書……………吼!!!

    回覆刪除
  99. 現場聽了真的很感動, 真的可以看出師父是位了不起的上師, 也唯有成就證道的師父, 那種堅定弘揚佛法的決心, 不畏懼外界的眼光跟輿論, 堅定弘法, 30年來如一日,真的讓我覺得我還能夠跟隨師父修行, 真的是很大的福報

    回覆刪除
  100. 我是新竹場簽書會的觀眾!
    聽了作者親自說起師父弘法的歷史,真的好震撼!
    除了為傳法的師父所遭遇的法難感到難過不捨外,更為師父以及歷代祖師傳法的決心感到無比動容、震撼!!
    師兄說的沒錯,禪宗的弟子不可以再繼續任憑邪說歪道打擊,我們一定要發聲!為了護法!為了讓更多人不再因為受媒體輿論蒙蔽,而錯失這一世修行的因緣!
    我們一定要發聲,廣為宣傳,幫助更多人及時把握修行因緣,不要白白來人間一遭!
    謝謝師兄提醒我們:護法是我們每一位禪宗弟子的使命!

    回覆刪除
  101. 聽說這本書已經大賣到六千本以上了,大家繼續衝給他衝破一萬本啦~~加油!!!

    回覆刪除
  102. 本書撥亂反正,訴說禪宗正法受盡打壓的一段血淚史,閱之悲憤,卻也升起使命感,務必讓更多人了解真相。相信百年之後,此書亦能讓讀者升起對正法的信心與珍惜。
    未來正法將弘揚到全世界,此書也必然能發揮無遠弗界之影響力。悟覺妙天禪師為在家居士走出一條現代弘法之路的背後艱辛,在本書的詳述下,將會廣為人知。不管有無宗教信仰,此書不可不讀。

    8/18高雄會館有導讀與簽書會!

    回覆刪除
  103. 根本的原因是,台灣至今司法權還沒有獨立,只是「人治的國家」,並不是一個健全的三權獨立的民主國家。而總統就是台灣的最大老板,所以法官判案就要看大老板的顏色,否則官位不保。

    沒有司法獨立,就談不上司法公正,台灣社會就缺少公平正義和浩然正氣。

    台灣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像英國、美國、新加坡等等,成為一個三權獨立的民主國家,落實「以法治國」,不要讓這樣的歷史悲劇再發生。

    回覆刪除
  104. 感謝林達檢察官的真相還原, 對於我們這些法律知識很欠缺的民眾, 真的很簡單易瞭, 也對於過去的這些是是非非更加清楚了解, 感謝

    回覆刪除
  105. 過去總是有理說不清,承受父母10多年來責難,鄰居親戚心中質疑。父母想盡辦法將我從北部召回南部工作,就近看管。
    然,回故鄉第一件事情,就是尋找印心禪法道場,持續共修安頓身心靈。
    今年終於有了突破,從事類法務的工作經驗,讓我順暢理解此書引述判例,升起宣說信心,願身邊親朋好友一一解除迷障誤解,早日回到心靈的故鄉,不枉此生!

    回覆刪除
  106. 回想 在法難之前
    真的是一個美麗年代
    同修的心 是那麼真善美
    如果沒有法難
    台灣必超越百萬同修
    台灣必將光明普照
    可惜政治的黑暗
    讓台灣人背負沉重的共業沉淪

    願 登地菩薩們
    難過能過
    難忍能忍
    難勝能勝
    凡事何難

    心光重現 師父所言:

    一心不二心
    眾生共一心
    要知心來處
    直向心中行
    心是蓮花心
    身是蓮花瓣
    一塵不染心
    身心自清淨!

    回覆刪除
  107. 作者們以這本書為過去一段風風雨雨的歷史揭開神秘面紗,讓眾人能從這本書看到過去悟覺妙天師父在弘揚正法過程中遭受的殘忍侮蔑與委屈。

    回覆刪除

請注意發言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