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真理的受難者》全台巡迴導讀與簽書會 - 新北市站

時間:8/29(週五)
地點:土城禪修會館
昨晚到了土城禪修會館,負責人蔡秉憲師兄和一大群義工超級親切溫 馨,每一位義工都帶著溫馨的微笑,歡迎每一位到場的師兄姐和新朋 友,真的感覺到大家是一家人!
作者看到好多老朋友,包含台大禪學社老戰友佳錦師姊和他家師兄英 聰師兄哩。現場還有出家眾來聽完全場耶!土城會館的接引真是好樣 的!
這場導讀會也是超級成功(哈,自賣自誇!)昨晚也來了十幾位新人,大家都聽得很認真!

新北市警察志工協會大隊的大隊長林陳女士也來囉,她今年才來館前 會館共修,可是家住土城,與作者熟識,就被作者拖來了!最讓人驚喜的是,聽完後,她很感動,當場響應, 現場就掏腰包,捐了一萬元給土城會館買書,要送給土城地區的鄰里 活動中心、圖書館和公共空間去放置!太棒了!作者的好朋友,陳儀君議員的辦公室主任張榮法最近也剛搬來土城,昨 天也一起過來,九月也要跟他家師姐一起改過來土城會館禪修啦!大家一起來喔!
土城會館的挑高超高,真可比美敦南會館了!最好的地方是,後面還有一間超大的隔間,還有廚房哩。師兄姐的小孩帶來怕吵的話,通通 關到後面那一間去,隔開來很安靜,爸爸媽媽可以放心禪坐啦!哈哈
簽書會的時候,好多人都來簽好多本喔,有小妹妹師姐也好可愛,也來排隊簽名!真的好有趣!
其實作者從昨天開始,可能是修行功力太淺,學藝不精,撐不太住,左眼竟腫了起來,長針眼啦!(作者可不是偷看不該看的...,呵 呵!作者哥哥是自律極嚴,完全遵守妙天師父指示,嚴格持戒的喔,哈哈,君子慎獨呢!)。
雖然整個晚上演講時,左眼都在疼痛...。不過,還好照片看不太出來吧...。
==============================================================
時間:8/23(週五)
地點:
新莊禪修會館
作者是第一次到新莊禪修會館,發現旁邊就有捷運站,交通真的是很方便!
今天導讀會來了很多人,超過110人左右,有一位非常支持我們新 莊會館的里長也來全程聆聽。結束後,她說今天聽得非常清楚,也為 妙天禪師受到政治打壓迫害、違法亂拆寺廟納骨塔而感到憤怒,我也 很為她能重新認識與肯定妙天師父而高興!
今天作者真可以用「聲嘶力竭」來形容吼。講到一半時,嗓子真的半啞了,中間有一度差一點發不出聲音,而且好像隨時要咳嗽的奇癢 ,感覺起來喉嚨真的是受損了...。
但是又不能讓大家發現,很想去拿水,可是一轉頭,那水離得有點遠,卻又很想繼續講,因為講到 笑話,氣氛正High,自己也在High,怎能中斷,特別是今天恩蓮師姊找來專業的錄影師全程錄影,準備剪接好日後用的,哪有中 間跑去拿水來喝的樣子? 以後不就變成畫面到一半時,人消失去喝水了...
為了讓內容完整地呈現,聲音是工具,應該要指揮,豈能反過來阻擋演講,便用更大的音量去催逼喉嚨,不知是 幸或不幸,催逼一下竟然喉嚨又不咳了,接著又連續一個小時的講話...。
今天導讀會與問答結束,作者真是覺得自己好超越(第一次有這樣小小驕傲的感覺...),因為身體和喉嚨真的已經快要到極限的感覺,可 是自己卻沒有半分折扣的講完,而且把作者心中所有想要為妙天師父澄清的每一個問題都認真回答清楚了,自己覺得沒有愧對妙天師父呀!
==============================================================
時間:8/11(週日)
地點:淡水禪修會館
8/11(週日)上午淡水禪修會館的導讀會,看到好多好朋友,真的好開 心!在捷運站接作者的宛臻真是愈來愈漂亮!今天的主持人錦櫻師姐也 是一流,開場詞真是有趣活潑,在她的特別介紹下,才知道淡水會館 將有一個空中花園哩!這可真是全國唯一囉!
導讀會上,作者詳細地解說,讓所有淡水的師兄姐和淡大的同學們, 都非常清楚地知道了法難的原委,也知道了如何護法!
空明師兄和作者是十多年的好朋友,從台大禪學社時代兩人就一起打 拼,可謂老戰友啦!所以空明師兄一上台,就回憶了和作者的往昔時 光,作者也感到無比溫馨與溫暖!
淡水場次中,許多人都提出了很多問題,作者也都詳細地解說,讓大 家都獲得了滿意的答案!
後段的簽書會,讓作者非常驚喜,因為淡水會館在空明師兄的呼籲下 ,每個人都響應買了好多本,而且還主動捐款要購買放在淡水地區的 圖書館等公共空間。簽書會開始時,拿給作者簽的書好多,讓作者一 直簽簽不停,有好多人拿了十幾本要簽,全都要送給親友的!
==============================================================
時間:8/3(週六)
地點:中和禪修會館
新北市中和會館場次,作者可以說是把吃奶的力氣都投進去啦!
下午一點半,衝進高鐵台中站,坐上往板橋的高鐵車,連續的趕場讓 作者終於感到疲憊,瞇一下,感覺一瞬間而已,眼睛再睜開,竟然已 經坐過頭,到了台北站啦!只好衝去搭計程車,飛奔往中和會館囉!
到了中和會館,看到好多在敦南會館曾經一起共修的老朋友,頓覺親 切,疲憊又不見啦!
主持人由美麗的李寧師姐擔任,真是口條清晰,台風穩健,而且今年 才入門哩!中和會館在美麗的美蓮師姊帶領下,真是人才濟濟!
這一場,作者在台上看到大家如此全神貫注地聆聽,還看到最敬愛的 如蓮師姊,以及成功幹練的壽蓮師姊都在專注聆聽,就更加激昂,不 知不覺的愈發投入,巴不得把自己所知道師父的冤屈,以及應該如何 向親友有效說服的一切法寶,都搬出來讓大家學會。
結果,竟然一口氣又連續講了100分鐘,一整天下來連嗓子都有點啞了。作者趕緊向大家致歉,但大家都很樂地說,沒關係,這樣很好 ,賺到了!就是要講清楚,才能夠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才知道如何去應付外界!
真是太好了!
接下來的問答,又是幾十張問題飛射過來,許多幹部也直率地提出了長久的疑惑,顯然平常也不知道如何問,也沒有解答,就一直藏在心 裡,趁今天乾脆一吐為快。
作者當場回饋說:最高興大家願意問,因為這可以讓作者有機會為師父好好澄清,讓大家學會如何去說!
作者又仔細說明了師父在弘法過程中,如何處理財務來靈活因應弘法的資金需求,以及為了尋找靈氣寶地給弟子修行,所購買的許多處所 ,包含御竹園、靈修中心、大梵寺、達摩道場、紐西蘭印心禪園、菲律賓鐘乳石洞....,太多太多,不可勝數!這些都是師父找來給 弟子修行的場所,卻被外界誤解成為有錢的不動產業主。其實,這些不動產全都是給弟子禪修使用,根本沒有一個是供作個人自己使用的啊!
問答中,作者也針對外界嚴重誤解王家借錢及彰化民俗村的事情,做出了非常清楚的澄清與解釋,大家聽後都非常高興,事情說清楚就知 道怎麼去外面護法,不要再讓很多外界的人混淆下去!
這一階段的問答,竟然在大家踴躍舉手詢問及作者賣力澄清下,竟然又不知不覺講了30分鐘。
結束問答後,作者放下麥克風,喝了一口水,把心情一放鬆,才突然覺得真的又疲憊了....。作者的體能好像已經不是當年空降部隊那樣啦...
接下來,簽書會正式開始,看到滿滿的人擠來排隊,要買去送人的,作者精神又來啦,繼續簽下去,大家真的不要擔心作者的右手!
對了,今天中和場次,還把師父親筆簽名書,請美蓮師姊正式頒給顏珮瑄師姐啦!恭喜東吳的顏珮瑄師姐!
顏珮瑄師姐在昨天(8/2)中午刊出了她的心得分享,寫得令人動容!
因為感動人心,竟在眾人昏睡的午睡時間,神速於短短35分鐘內就 突破86個讚!達到了標準。而且,一天內就突破300個讚啦!
8/3下午,顏師姐現身中和會場,大家就驚喜地拜託會館負責人美蓮師姊 進行隆重的頒獎儀式!現場,大家都熱烈鼓掌恭喜顏師姐,能夠得到 這本師父親筆簽名書,連作者都超級羨慕啦!
頒獎後,顏師姐也來簽名。
作者非常感謝她令人激賞的心得分享貼文,特別在她的簽書上,工整 地題字:「顏珮瑄師姐惠存,您的幸運來自於您的精進,祝願您未來 的修行勇猛精進,為禪宗正法的宏揚與捍衛,發揮重大的貢獻,早日成就!林達合十。」(照片中,大家好像都覺得很好笑!)
==============================================================
時間:7/30(週二)
地點:林口禪修會館
7/30(二)晚上,作者風塵僕僕地到了林口會館,看到了好多老朋友喔!有世男、大睿、兆隆、宇衫、威男.....,族繁不及備載啊!
今天用溫馨的方式,和所有人一起「圍爐夜談」,大家都很專注地聆聽喔!
好幾位在簽書時告訴作者,現在才真正了解了始末原委,而且今天才知道妙天師父這麼冤!
有一位師姐告訴分享,當年她的媽媽(師姐)在拆除寺廟時,每天都激動地難過落淚,她當時不懂,事隔多年,到今天才知道妙天師父原來這麼冤枉!政府先是政治迫害,再違法拆除,才逼出了那些搞不清楚狀況的被害人,事情才惡化到無以復加!
希望每一個師兄姊都能夠了解真相,體會妙天師父的辛勞,不要再對妙天師父有誤解好嗎?

今天晚上在林口出現的金手腕法寶!愈簽愈振奮,愈簽愈有力量!
可以簽至少一萬本都不會累啦!
(據說目前已經賣出6,000多本啦!)
==============================================================
 

1 則留言:

  1. 每個會館就像喜樂家庭般圓融美滿,真是人間天堂,從會館看見「台灣未來的希望」!

    回覆刪除

請注意發言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