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分享│妙天師父法難真相的澄清,遲來的正義之聲!

「婚前就有因緣接觸悟覺妙天師父的印心禪法,但當時不懂不知道珍惜輕易的離開了,再加上剛好遇到法難,所以更順理成章的不再碰觸。其實,當初第一個來修行的人是我,而後全家都入門修行,我卻選擇結婚生子跟外子遠走他鄉。

在海外旅居多年嚐盡人生與婚姻的艱辛冷暖,我在台灣親人的鼓勵下重回法門修行,才真正體悟到修行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情!

但是外子悟覺妙天師父法難一事耿耿於懷,總認為師父不正派,因此對我跟師父修行時時冷嘲熱諷。我如今雖深信悟覺妙天師父,卻不知道該如何跟外子說明師父到底發生什麼事。

今年暑假帶著孩子回到台灣,家人告知此書出版及簽書會一事,真是讓我興奮不已!

在今天下午參加了台北的簽書會之後,我終於清楚明白事情的來龍去脈,也知道該如何向外子說明。真的是太感謝林達檢察官的正義之聲了!願此書的出版能幫助更多人釐清真相,澄清親友的疑慮,讓悟覺妙天師父的正法能夠再度弘揚開來濟世度眾!



本文轉引自本部落格台北場次「匿名」師姐之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注意發言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