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禪修會館巡禮│科園禪修會館與覺妙行蓮師姐

看一看全國獨一無二的真跡法相 ─ 科園會館唯一珍藏!

大概少有人知道,目前全國會館中,科園會館的正前方法相,竟是玄明師兄的真跡!經由行蓮老師的介紹,才知道這個有趣的來歷!

八年前,行蓮老師奉悟覺妙天師父之命,到科學園區尋覓會館,找到了現址。但當時根本還沒來得及整理好,現場還在一片凌亂之時,師父竟然就先到場勘查了!

妙天師父很開心地說:沒錯!我就是要這一間!

師父接著又對行蓮老師說:妳要好好接引,這裡有十萬個「再來人」!

這麼誇張啊!新竹地區人文薈萃,科技發達,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但是這裡竟然有高達十萬個「再來人」!難怪這裡要開這麼多會館,妙天師父就是要把這些大修行人都找回來啊!

當時,行蓮老師委請玄明師兄作畫,玄明師兄於禪定中去相應及見證,因此繪出了這一幅尊貴的法相。當時玄明師兄畫完後,自己都非常讚嘆佛相的莊嚴,也說這些宇宙星辰真是太美麗,太偉大了!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繞過來科園會館逛一逛,這邊的師兄姐很親切,如果有幸遇到行蓮老師的話,也可以感受到她濃厚的鄉情!

最重要的是,如果有朋友到科學園區工作的,請他們可以到科園會館參觀,告訴他這裡有一幅佛相真跡,畫出了禪定中所見的偉大佛母,也畫出了超越凡間的璀璨宇宙星辰!


科園禪修會館:
新竹市科學園區工業東二路1號5樓
(03)666-9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注意發言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