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禪修會館巡禮│板橋禪修會館與覺妙再明師兄

現在的板橋會館,是由覺妙再明師兄負責。

再明師兄是在民國83年8月間,在台北士林天禪入門的。再明師兄說,他在民國84年元旦,悟覺妙天師父所傳的「入門班」,接引了他家師姐、女兒及兒子都入門禪修,全家四口都來了!


為什麼這麼快就有信心把家人都接引來呢?

他說,剛入門時,妙天師父傳授「太陽百歲禪」,教大家循一個「路線」(聽不懂也沒關係!因為這不是本篇重點!哈哈!) 然後打水到頭頂,然後觀出太陽,再用太陽熱力去燒開水!

他就照著做,認真觀太陽,沒想到真的出現一個太陽!接著,他就依照妙天師父所說的方法做,竟然真的從頭顱骨縫滴出甘露水,他可以清楚感受到從顱骨環處四方流下,散滿全身!接下來,就看到全身放出紫色的光!當時,他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因為,妙天師父所開示的內容,竟然真的都直接可以印證到!

他回家後,很興奮的告訴家人說,妙天師父的禪法太不可思議了,既然是百歲禪法,就是可以讓你活到一百歲,可以身心健康的佛法!家人聽了後,就二話不說,通通跟著老爸入門禪修!

板橋會館就在捷運板南線新埔站,交通非常方便。會館入門後,有莊嚴的四大天王法相,這可是全國唯一!大家可以藉機帶朋友過來參觀一下!

各位如果有住在板橋地區的親朋好友,歡迎他們到這裡參觀!這裡的師兄姐非常親切,而且年輕人很多喔!



板橋禪修會館: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66號6樓之2
(02)8252-6065
部落格
臉書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注意發言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