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禪修會館巡禮│天母禪修會館與覺妙義明師兄

天母禪修會館的導讀會上,遇到全民偶像義明老師!只要看到義明老師,就覺得對悟覺妙天師父更充滿信心。

作者哥哥說,1995年中秋,有幸上妙觀山(拉拉山上的靈氣寶地),師父也來了,陪我們過了中秋!那一年,他入門不滿一年,懵懵懂懂,晚上在妙觀山頂,大家在戶外吹著涼風,山頂拔高於四方,周圍低矮的山頭一覽無遺,眼睛平視就是虛空。當時,師父還對著超大的圓月說:「那個是月亮嗎?我還以為那是路燈啊!」當晚情境,到現在都還歷歷在目!

後來,大家圍坐在地上,妙天師父教大家三輪定位,通天徹地。真是殊勝啊!

這麼殊勝的佛法,作者哥哥駑鈍,可是半點也沒接到...。悟覺妙天師父傳法完,問大家有沒有甚麼感應啊!

當時,義明老師坐在妙天師父身邊,他很靦腆地說:「那我分享一下好了!剛剛師父傳法時,他觀到整個中脈變成極亮的光柱,從地下通上來,通上禪心,又直通天際!...」

那時候,義明老師很年輕耶!這麼年輕就這麼厲害!真是超級崇拜他的!

他對悟覺妙天師父真心不二,而且實修實證,不說空話,只講師父佛法,看到他就會覺得這就是真正修行人的樣子!

今年,義明老師來創建天母禪修會館,可以說是開疆拓土,這是最辛苦的!

因為一個地方新設道場,當地居民並不熟悉,在地師兄姐也比較少,萬事起頭難!這就需要我們全國師兄姐的共同協助,大家如果有住在天母、石牌的親朋好友,可以告訴他們,天母禪修會館就在美國學校旁邊,圓環那裏喔!


接引來這裡,義明老師和天母師兄姐會幫我們照顧好他們的!

還有喔,義明老師講佛法更是精彩,麻煩各會館都去邀他來演講啦,讓他全省跑透透啦,雖然他沒同意我們這麼幫他宣傳,但是管他的,為了弘法,義師老師一定是義無反顧的,對吧!哈哈!(以上這句也是作者哥哥說的!)

天母禪修會館: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8號B1
(02)2874-5289
部落格
臉書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注意發言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