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真理的受難者》全台巡迴導讀與簽書會 ─ 台北市站(9/30更新)


時間:9/26(週二)
地點:內湖禪修會館
台北地區最後一場簽書會─內湖場─圓滿結束!

9/26晚上在內湖會館的簽書會,是台北地區的最後一場,也是全省第32場了,巡迴終於要接近尾聲了!

今天來參加的,都是內湖禪修會館的師兄姐,也有一些基隆、土城、士林的師兄姐來聽,非常熱鬧!一開始由徐禎苹師姐主持開場,給作者哥哥滿滿的歡迎與鼓勵。

內湖禪修會館的負責人是蓮蓮師姊,她也很開心地坐在最前面專心參與聆聽。其實內湖有許多老同修,深耕已久,所以當現場詢問經歷過第一次法難的人請舉手時,大概有將近20位舉手,包含蓮蓮師姊也歷經了那一段滄桑的歲月!但是,他們堅定的修行,度過了修行人疑心的大考,真該為他們拍拍手!





內湖會館的地址是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460號10樓,就在文湖線的葫洲捷運站,非常方便!這裡的同修主要以內湖、汐止、基隆等處為主,內湖科學園區龐大的商圈也亟待開發,大家如果有這附近的親朋好友,歡迎帶他們過來!

內湖禪修會館的交通真的很方便喲!

時間:9/13(週五)
地點:仁愛禪修會館
作者哥哥說,他在台北市這麼久,今天是第一次進到仁愛會館,這裡真是好大好漂亮啊!這裡帶人來參觀,超有面子的!

作者哥哥說,他剛從汙濁的辦公室趕過來,只有短短十五分鐘能夠靜心,沒想到很快就有清淨的佛光冉冉下降,令人不想下坐,今晚乾脆不要導讀,大家來大禪定好了!悟覺妙天師父的每一間會館都是那麼清淨殊勝!


導讀會上,詢問了經歷過法難的老同修,好多人舉手!其中許多位更是當年護法的中流砥柱,令人敬佩!今天也看到覺妙心蓮老師耶,很開心的跟她問安!印蓮師姊也有來喔!都是最堅定的資深同修,禪宗正法最需要這樣的師兄師姐,才能夠屹立不搖!





時間:9/8(週日)
地點:信義禪修會館
台北市信義禪修會館是一個嶄新的會館!雖然對外開放禪修課程已有半年,但是相信全國許多師兄姊對這個新會館仍然相當陌生吧!
容作者為大家介紹導覽!(這裡的年輕師兄姐特別多喔!)
信義會館是今年二月份,由李師兄奉命創設的!這個會館的地理位置,就在捷運板南線的永春站與後山埤站之間,交通相當便利,主要是提供信義區、南港區的人來共修,中研院禪學社的許多師兄姐也都在這裡,另外有些基隆、汐止地區的同修也會來這裡共修,人有愈來愈興旺的趨勢!
今天的導讀會後,信義會館的師兄姊都買了很多本書,紛紛指定要贈書給轄區的活動中心、圖書館和里長,要利用贈書的機會去結緣!

信義會館負責人李師兄也是一位發了大願心的大菩薩!最初他是經他太太雅琦師姐接引,在新竹入門禪修,從民國89年起,夫妻二人就堅定追隨妙天師父修行。
師兄本身在內湖科學園區任職,也是科技公司的主管,黃師姐也是他的同事,兩人工作儘管忙碌,但在禪修後有太多見證,所以從 來沒有因故缺課,非常精進修行。他們因為收穫很多,內心非常感恩妙天師父,因此早就發願弘法利眾。
民國100年中,他鼓起勇氣,在心裡下了決定,今生要利益眾生,奉獻弘法!他寫了信給妙天師父,向師父報告了他的願心。
沒多久,妙天師父在新生會館召見了李師兄,當面肯定他的願心與願行,也為他的奉獻感到高興!師兄更是非常開心,他的心願被師父接納了!
隨後,民國100年8月,他奉命接任台北市內湖禪修會館的負責人,儘管科技工作忙碌,但是他們夫妻兩人卻完全沒有懈怠,盡心盡力照顧道場,由於他們夫妻兩人待人非常謙卑和善,同修們都非常喜歡和他們相處!
每次接觸師兄,都能感覺到他彬彬有禮與謙卑和善的一顆心,能夠讓我們感覺到親切與放鬆!黃師姐也是一位非常親切溫馨的師姐,能夠和師兄相輔相成!
今年2月,師兄奉命到台北市信義區創設會館,他很適切地找到了現址,忠孝東路五段550號6樓(任遠忠孝大樓),地點適中,吸引了周邊的師兄姐與居民過來共修!
師兄和師姐在工作忙碌之餘,幾乎每天晚上都在會館內服務同修,周末也都在會館內,把全部的家庭和生活都投入了會館,真的是無私無我的付出。9月1日,師姐辭了工作,要全心投入信義會館,全力服務奉獻,這種精神更是我們師兄姐的表率!
因為信義會館比較新,在當地扎根尚淺,所以需要大家的關心!如果有朋友住在台北市信義區、南港區一帶的,可以帶他們過來看看。此外,中研院禪學社的師兄姐也大多在這便共修,如果你有朋友在中研院,也歡迎帶來!


時間:8/22(週四)
地點:大同禪修會館
今晚大同禪修會館處處充滿熱情。
這一場次的導讀會也是欲罷不能,照片中可以看到每一位師兄姐專注聆聽的眼神,真令人感動!確實,一切都豁然開朗了!
後續的問答,更是犀利又精彩!有人問到前總統李登輝來南港演講的事,有人問到妙天師父是不是很有錢,有人問到彰化民俗村,有人還分享了當年宋七力先生照片鑑定的真實過程的事(一位才入門一個月的師兄很感謝今天有這活動讓她徹底了解法難,也提到他當年以專家身分為宋七力先生照片做了真實性的鑑定,也感嘆當年許多法門在選後秋後算帳下,所受到的滅頂災難與冤枉。)真是令人大開眼界啊,連作者都直呼收穫很多!
師姊今天晚上也分享了她當年入門禪修時,看到妙天師父是如何慈悲地包容所有犯錯的弟子!
現場也有好多大學生社團踴躍地來參加,看到光是台大領袖社的師兄姐真是與師同心同行,很多人都買了好多本要送人。還有師姊熱情輔導下的市北教大、師大等等社團,也都好棒喔!


時間:8/11(週日)
地點:新生禪修會館
8/11(週日)下午,作者搭捷運及計程車,兼程趕回到大安新生禪修會館,終於順利趕上!
其實,早上場從淡水會館結束,嗓子已經啞了,回程捷運上人擠人,作者已經疲勞的連連打呵欠,只能站著閉目養神,但一想到等一下要為大安新生會館導讀,有最令人尊敬的音蓮老師在那裏等我,頓覺自慚,怎能顯露疲態呢?
而且,還有許多大安新生會館的老同修師兄姊們都是我的前輩,以及我深厚情誼的台大禪學社、領袖社師兄姊們,真是迫不及待!
因此,作者趕緊閉目恭請妙天師父及佛菩薩給予力量,一定要讓自己的精神力能超越身體的疲憊
作者果然在佛菩薩的護佑下,生龍活虎地又開始了新一輪的導讀演講,這一場講到渾然忘我,一口氣又講了2個半小時!
導讀會上,作者也是講了不少笑話啦!其實這麼沉重的話題,還好作者天生喜歡幽默開玩笑,要不然總不成講得讓大家哭成一團吧!
後段的簽書會,也是排得長長的人龍,而且小致拿了10幾本來給我簽,真是太棒了啦!愈多愈好!還有可愛的思宇師姐,也慢慢地排了過來,真是感到熟悉與親切的溫暖!
而且,今天還看到好多台大禪和領的師兄姐,他們在全程專心的聆聽後,都顯著提升了百分百的信心,也學會了如何具體的從《殯葬管理條例》與法律上,做有力說明,我更是最感高興!
有一位台大的師姐告訴我,親自聽導讀會比自己閱讀更清楚了,真的很感謝有導讀會可以透過互動,更了解當年情況及師父冤屈!
還有一位新同修也在簽書時告訴我,今天現場問答的階段,真正解開了他心中的疑惑,因為他以前都在想妙天師父為什麼會那麼有錢?錢都用到哪裡去了?但今天現場聽了以後,才真正理解了,知道許多媒體的惡意誤導,讓本門自己師兄姊都搞不清楚而心生疑惑,不知如何回應外界捍衛正法,今天也才知道妙天師父有太多事都低調不特別去解釋,經過作者詳細回答說明後更能體會師父弘法的苦心,今後也知道該怎麼去跟家人解釋,他也說下次要帶朋友到別場次來聽!
好幾位師兄姐也都特別來感謝作者,都說現場導讀效果真的很棒,現在信心大增了,真的是讓作者非常鼓舞與振奮!
作者其實是用生命的力量,在為大家導讀啊!
何況,作者在外面法律演講一場價碼也不便宜喔!這系列的導讀會全部免費,還沒聽過的趕快過來啊!呵呵!


時間:8/10(週六)
地點:敦南禪修會館
大安敦南會館的導讀會在奕洵師兄風趣的主持下,拉開序幕,作者仍然是聲嘶力竭的澄清了法難的原委,從法律方面清楚說明了悟覺妙天禪師在宗教詐欺方面獲判無罪的具體內容,也解說了「殯葬管理條例」是在悟覺妙天禪師代全民受過後才誕生的一部新法律!
全場的讀者們都非常認真聆聽,過程中也笑聲不斷,有的人真的笑得很大聲...,害作者因此卡到,忘記下一句要講甚麼!
後段的問答,有一位師姐主動站起來分享,說她在法難前就入門,也大方談到了她看了這本書才真正搞懂怎麼回事,更分享了她所擁有的珍貴的金佛幣。
作者從10:10一直講到12:25,連嗓子都有點啞了。因為作者下午就要趕赴基隆長庚醫院做另一場法律演講,所以導讀會一結束,作者趕快為趕著先走的讀者們簽了一批書,隨後也開車奔赴基隆。法律演講完,就依照承諾回到大安敦南會館,把所有讀者的書一本一本簽完。簽書的時候,看到好多熟悉的名字,也看到好多人一口氣買了十本,真的好感動。看到這麼多人買書要去送人,要去為悟覺妙天禪師的冤屈平反,付出實際的行動,真的好高興,作者再辛苦也不會疲憊!


時間:7/31(週三)
地點:文山禪修會館
7月31日晚上,台北市文山會館場次的導讀與簽書會,氣氛異常熱烈!這一場次,竟然是截至目前為止,現場提問最多的!各種犀利的問題紛紛出籠,但是作者也沒在怕,一一拆解,讓大家獲得滿意的解答!
當作者講述時,現場許多經歷過當年法難的資深師兄姊,在說到激動的往事時都猛點頭,談到那些受到迫害的回憶時,時而搖頭歎息,時而神往幽思!
全場都非常專注地聆聽.....
住持覺妙普蓮師姊主持了現場問答,好多人都提出了很好的回饋,有人激動地提出:政府的違法亂拆,應該聲請國家賠償!也有很多人認為應該要讓媒體知道妙天師父的冤屈!文山會館的同修真的非常令人讚嘆,你們是最棒的!
後段的簽書會,大家將現場書籍一掃而空,根本不夠啊!
文山會館的師兄姊們超級熱情地鬼吼鬼叫.....,好多人買了十本來簽,都說要拿去給親友看。其中,有一位師姐告訴我,說她要拿給她父親看,她父親當年因為法難而質疑妙天師父,因此退轉,造成她與父親之間一道難以溝通的鴻溝,但是她今天聽了導讀會的說明以後,非常篤定地知道妙天師父是冤屈的,也知道要怎麼樣去跟父親解釋了!希望因為這本書可以送給父親來讀,讓父親重新回來禪修!
作者今天在文山會館,感受到了現場讀者對於護持禪宗正法的強烈信心!好幾位新入門禪修的師兄,今晚首次聽到法難往事以後,反而更增信心!禪宗加油!


時間:7/27(週六)
地點:館前禪修會館
台北市館前禪修會館,這一場次也是超級大成功!
現場擠進了將近350人,長長的會館空間坐到了很後面!館前會館為了便利後排的讀者可以看清楚歷史照片,特別打開了架設於中間天花板的投影機與布幕!
這一場次排隊簽書的人龍好長,因為是禮拜六下午,大家都願意等待,所以作者就一直簽,一直簽,一直簽……
活動開始前,大家靜靜地閱讀這本書。

館前會館門外雅致的歡迎著讀者。
作者為全場導讀這本書。
現場彷彿走回時光隧道,讀者一起回顧了那段「宗教掃黑」的往事!
所謂的「宗教掃黑」,不過是一場「掛羊頭賣狗肉」的總統大選秋後算帳鬧劇,但是許多法門宗派卻因此遭到滅頂,令人不勝感慨。
作者提到,當年禪宗的盛況,竟然因為這場荒謬的「宗教掃黑」而破壞殆盡!
館前會館的導讀會上,讀者熱情的回應。
現場讀者專注地聆聽。
美麗的新北市議員陳儀君小姐,也是禪宗正法的弟子,她修行已經18年,也蒞臨館前會館參加導讀會。
作者為讀者一一簽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注意發言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