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分享│藥師佛禪寺的靈感故事

藥師佛禪寺有著悟覺妙天師父應化接引眾生的點燈祈福功德,和慈航寺大梵寺併列禪門三大佛寺,都是台灣最靈感的佛菩薩寺院!都有著無數神奇的靈感故事,我們來看看這一封信吧:

今年初的禪天下贊助摸彩,在下幸運的抽得一萬元現金。

在心懷感恩之際,當下就想:這樣的一筆意外之財,一毛錢都不該花在色身享樂上(如請客吃飯),只能用在利益靈性上。

一個因緣下,得知我堂弟的長子得到自閉症,無法講話,舉止常不定時的失控脫序,整個人的表情會突然間變成另外一個人而暴走。

以是之故,我感受到堂弟的太太心裡的憂愁與不安,原本熠熠生輝的面容也憔悴了不少。看到這樣的狀況,一股強烈助人的心油然而生。

突然間,不經任何意識思考的, 腦海中浮現出六字大明咒的手鍊以及藥師佛燈的畫面,在下明白當初抽獎得到的一萬元,佛菩薩已應化到我這位姪子身上。

所以就到藥師佛禪寺請了一串六字大明咒手鍊送給他,同時幫他點藥師佛燈。

之後,很奇妙的,他舉止上的失控脫序頻率逐漸減少,但還不會講話,但多少看得出六字大明咒手鍊與藥師佛燈,已慢慢的在這位姪子的身上發生作用。

緊接著,從今年四月開始,藥師佛禪寺辦了一日禪心燈的法會,在下也把這個因緣告知堂弟,請他幫自己的兒子點上一盞心燈,他也點了。等點到第三次之後,有一天,在下準備拿金剛經了義集注給堂弟,請佛駐位來庇佑他全家。

電話中,堂弟高興的告訴我,他兒子已經會開口說話了,同時讓他兒子在電話中親自叫我一聲 "伯伯",以證明他的所言非虛。

當我聽到一個完全無法說話且言行失序的小孩,突然間用生硬的客家話叫了我"阿伯",這當下,心裡是既感動也為自己的姪子與堂弟一家人高興,透過這樣的轉變,他們一家低迷的氛圍終於獲得了解放。同時也讚嘆禪宗法門的殊勝與不可思議,經過一系列無相實相的助力,可以半年的時間就讓一個小孩有這樣的轉變。

因此在下真心的將個人的所見所聞與大家分享,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

明鉉 合十


 

1 則留言:

  1. "馬頭明王"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大勢至菩薩]



    (大佛頂首楞嚴經)




    {南無大方廣佛華嚴經} {南無華嚴海會佛菩薩}

    回覆刪除

請注意發言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