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分享│在法律上,我們都是堂堂正正,光明磊落!

跟隨悟覺妙天師父修行十年之間,總有親友不時提醒以前法門的往事,勸我要小心不要被騙。

然而,當自己看到身邊師兄姐的言行都非常正直,也在印心禪法上有驗證,因此我選擇相信妙天師父,也感恩師父的造化。

小時候,看到政府宗教掃黑,也以為是德政一件。但在導讀會當中,我才了解當時的前因後果,除了心疼妙天師父以及師兄姊,在當時宗教掃黑時所受到的種種迫害與困境之外。我更是第一次知道,原來我們法門的靈骨塔位,是全省成千上百個因為當時法律不全而違章的塔位中,「唯一」被政府「違法」拆除的塔位。
書中和導讀會也都說明了當時的不完整的法律背景。當我了解了這天大的冤屈,配上妙天師父的叮嚀「凡我同,能忍則忍,能讓則讓…」以及當時師兄姐保衛天佛大道院的照片,不禁令人潸然淚下,也升起護法的無限勇氣。

最重要的是,以往我被親友質疑時,大多時候都只能以個人對禪法的見證來護法與解釋。但從今以後,心裡清清楚楚,不論在宗教上,在法律上,我們都是堂堂正正,光明磊落。更應該盡自己的努力,從事實的原委以及法律的角度洗刷這些年悟覺妙天師父及法門所受的誤會。



文/傅崇豪師兄(新竹市西門禪修會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注意發言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