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真理的受難者》全台巡迴導讀與簽書會花絮


9/30 平鎮禪修會館簽書會登上媒體版面囉!

平鎮禪修會館的簽書會人潮大爆滿,引來了當地的新聞媒體,並做了一次非常正面的報導,真是振奮士氣呀!

截錄一段內容:據悉,檢察官林達禪修近二十年,在見證會中,特別分享自身修行過程。同時以其專業的法律角度,客觀論述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悟覺妙天禪師的宗教事件。林達指出,佛陀正法、難勝能勝,如同悟覺妙天禪師,雖經歷十六年的司法冤屈,卻仍一心弘揚佛陀真傳「印心佛法」,強調真正的佛法是無相法、是實相法,是從二千五百年前,釋迦牟尼佛在靈山法會上以「佛心印心」的方式開始代代相傳的。

完整報導請見:佛陀正法、難勝能勝為題 檢察官林達以與大家分享

ps.新聞標題怪怪的,「以」這個字是不是放錯位置了...


8/30 土城可愛的小菩薩!小師姐也來排隊簽書,好乖又好有智慧喔!

 
8/28 彰化會館導讀會後,彰化縣記者公會理事長來找作者哥哥合影,說要幫我們發新聞,為悟覺妙天師父的冤屈澄清,果然依約刊登了耶!

雖然只是地方報,但這也是一個好的開始!照片左一便是吳理事長,右二則是彰化會館負責人覺妙陽明師兄,就是咱們中國醫藥大學許晉銓副教授啦!他很帥吧!

陽明師兄從清大時代就非常活躍,在清大禪學社貢獻良多,而且也是一位積極入世弘法,廣結善緣的大修行人喔。大家如果有住在彰化的親友,請多多接引過去彰化會館!

希望所有的媒體人都能來聽聽作者哥哥的導讀會,一起來扭轉世人錯誤的觀念。


8/16 媒體亦可載舟亦可覆舟,終於有媒體願意為這件事情發聲,真是太棒了!

 
8/7 「真理的受難者」這本書原本只打算放在部落格上,因緣際會之下,禪天下出版社透過止一居士的介紹,找上了作者哥哥詢問出版的可行性。

作者哥哥本來是希望讓廣大的網路鄉民可以導正視聽,不過發現,年齡40歲以上的,哪會看網路部落格阿!所以,就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只不過,沒想到頭洗下去以後,發現這熱水還真燙,頭皮發麻啊!全省20場次的簽書會,才第二場簽到新竹市時,作者哥哥的右手臂已經隱隱發酸。

但是作者哥哥長年檢察官工作,叔叔是練過的!筆跡仍然保持高度的流線型,毫無顫抖或歪斜,不敢說很美,但是卻是用心地讓每一位讀者的大名都擁有典雅啊!

這本書從7月15日上市首賣起,至19日短短4天,銷售即大破4,000本,各大網路書局全部缺貨,書商不斷要求大量補貨,因為還有許多預購的書籍仍然在排隊。由此可見,本書反映了廣大讀者對禪宗正法的信心!

這本書的出版,象徵了禪宗即將進入一個新的時代,徹底揚棄黑暗,迎接黎明曙光。

作者哥哥要繼續一站一站地當個苦行僧,一站一站去宣講,讓每一個禪宗弟子都從似懂非懂,變成全都懂!

 
8/5 「今天帶一位只今仍覺得我被騙入錯法門"很可憐"的朋友去中壢聆聽導讀會,第二次參加聽到作者同樣風趣又極具正義公平的發言以及一些不同的故事。更重要的是,結束後朋友分享:『我覺得妙天師父好可憐,他好雖,我決定以後不罵陳X智了!』短短一句話,卻讓我十分感動,也不枉費特地從台中北上陪他參加!同時亦衷心感恩作者費心蒐證整理法難資料,並且全國巡迴演講,才有機會讓朋友釐清事情真相,之後終於有機會可以接引他了,感恩!作者加油!

作者哥哥:太好了!「我決定以後不罵陳X智了!」呵呵!

 
8/2 作者哥哥接獲了台北市館前禪修會館的通知,說台中市禪修會館寄來請作者簽書的五大箱,已經送到了!下班後,立刻奔赴館前會館,繼續「加班」!

整整五大箱,愈簽愈振奮,愈多愈好啊!看到許多人真的買了好多本,而且也都已經註記好各自想要贈送接引的對象,請作者哥哥簽書。

作者哥哥更是精神大振,一個人坐在館前會館靜靜地簽,不斷地簽,簽了兩個多小時,還沒簽完!

台中的師兄姐真是全國表率,每一個人都踴躍購買超過兩本以上。作者看到好多人一口氣買了七、八本,用橡皮筋捆在一起指名受贈人!

因為,他們不是要給自己留念之用而已,他們都是要出去接引的。他們擁有兩本以上,顯示他們已準備好,可以應付對外接引的各種挑戰,不再只是自己低調的獨覺修行,他們要開始主動積極,以實際行動扭轉禪宗形象,將任何外界的誤解與障礙都主動說明與排除。

只有當我們每一位禪宗弟子都這麼做,就會產生擴散效果,當量變產生質變,可以讓世人改變錯誤觀念,醒悟原來禪宗法難是一場冤屈,讓證據和真相自己說話。台中師兄姊們,你們好樣的!讚!

 
7/31 今天晚上在林口出現的金手腕法寶!愈簽愈振奮,愈簽愈有力量!可以簽至少一萬本都不會累啦!(據說目前已經賣出 6,000多本啦!)

 
7/28 新竹場簽書會的排隊人龍中,輪到「第86位」簽書者時,竟然給了她瘋狂的拉炮與歡呼,她可能很想逃走吧!哈!新竹市師兄姊真的好有趣!

 
7/28 作者哥哥的簽書會啟航,越簽越振奮啦!
簽書會的手,筆跡要不斷揮灑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注意發言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