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禪修會館巡禮│永和禪修會館與覺妙廣蓮師姐

永和禪修會館的廣蓮師姊個人就買了好多本《真理的受難者》,大概快要上百本了!

她要送給許多來過但退轉的師兄姊們,希望他們都能回來!作者哥哥當然是要一本一本為她簽,為她讚嘆!
永和禪修會館的廣蓮師姐,像大樹一樣給師兄師姐依靠,並且時常把師兄師姐記在心裡,像姐姐更像媽媽!

作者哥哥很法喜的一直簽,從下午五點多(導讀會結束就開始簽),一直到傍晚八點多才結束。

令人高度敬佩的廣姐與永和會館!她真的是一位熱力四射,又親和力十足的會館負責人啊!這次的導讀會,廣姐很早就來約場次,甚至印了超級多的文宣去發送,也逐一寄給退轉的師兄姐。

像姐姐又像媽媽的廣姐,心量很大,照顧的也廣,一直將退轉同修放在心裡;她說,雖然這樣做不一定對方真的會出席導讀會,但至少她會看到有這樣一本書的出現,可以知道另外一種聲音的存在。廣姐真的是很能與悟覺妙天師父相應啊。

大家也可多多接引人來永和喔。可愛的廣姐,讚!

永和禪修會館: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59號10樓
(02)2232-5108
部落格
臉書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注意發言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