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禪修會館巡禮│信義禪修會館與李師兄

信義禪修會館負責人李師兄是一位發了大願心的大菩薩!最初他是經他太太黃師姐接引,在新竹入門禪修,從民國89年起,夫妻二人就堅定追隨師父修行。

李師兄本身在內湖科學園區任職,也是科技公司的主管,黃師姐也是他的同事,兩人工作儘管忙碌,但在禪修後有太多見證,所以從來沒有因故缺課,非常精進修行。他們因為收穫很多,內心非常感恩悟覺妙天師父,因此早就發願弘法利眾。

民國100年中,他鼓起勇氣,在心裡下了決定,今生要利益眾生,奉獻弘法!他寫了信給妙天師父,向師父報告了他的願心。

沒多久,師父在大安新生會館召見了李師兄,當面肯定他的願心與願行,也為他的奉獻感到高興!李師兄更是非常開心,他的心願被妙天師父接納了!

隨後,民國100年8月,他奉命接任台北市內湖禪修會館的負責人,儘管科技工作忙碌,但是他們夫妻兩人卻完全沒有懈怠,盡心盡力照顧道場,由於他們夫妻兩人待人非常謙卑和善,同修們都非常喜歡和他們相處!

每回接觸李師兄,都能感覺到他彬彬有禮與謙卑和善的一顆心,能夠讓我們感覺到親切與放鬆!黃師姐也是一位非常親切溫馨的師姐,能夠和李師兄相輔相成!許多人可能沒有接觸過他們,只要接觸過,就可以體會到我所說的!

今年2月,李師兄奉命到台北市信義區創設會館,他很適切地找到了現址,忠孝東路五段550號6樓 (任遠忠孝大樓) ,地點適中,吸引了周邊的師兄姐與居民過來共修!

李師兄和黃師姐在工作忙碌之餘,幾乎每天晚上都在會館內服務同修,周末也都在會館內,把全部的家庭和生活都投入了會館,真的是無私無我的付出。9月1日,黃師姐辭了工作,要全心投入信義會館,全力服務奉獻,這種精神更是我們師兄姐的表率!

因為信義會館比較新,在當地扎根尚淺,所以需要大家的關心!如果有朋友住在台北市信義區、南港區一帶的,可以帶他們過來看看。此外,中研院禪學社的師兄姐也大多在這便共修,如果你有朋友在中研院,也歡迎帶來!

信義禪修會館: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50號6樓 (任遠忠孝大樓)
(02)2759-2258
部落格
臉書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注意發言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