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禪修會館巡禮│土城禪修會館與蔡秉憲師兄

土城禪修會館的蔡秉憲師兄是一位非常精進的師兄,早在大學時代,就讀清華大學時,就已經非常深入精進禪修,為禪學社打下了堅實的基礎。秉憲師兄一家三兄妹都是非常精進的,他的妹妹蔡炳珊也在土城喔!真是一門英豪!
辭掉令人稱羨的高科技業高薪工作來專職弘揚印心佛法,堪為師兄姐們的表率與典範!

蔡秉憲師兄原本有非常好的世間法工作,他是一位優秀的工程師主管,前幾年也奉派到上海過,表現非常優秀。但是在去年底,接到悟覺妙天師父的電話(作者哥哥說,真令人羨慕啊,他怎麼都沒有過...),詢問他專職弘法的意願,秉憲師兄義不容辭,與師同心同行,當下答應,直接就把工作辭了!我相信他能夠接到師父的信任,一定是他本身長年修行的相應與決心,讓師父感受到了!

當時,他已經是主管職,董事長和總經理一直慰留他,但是秉憲師兄不為所動,老闆甚至說:你可以五點半準時下班就走,晚上的事情我們會幫你處理!挖賽,老闆都講出這樣誇張的話了耶
!但是秉憲師兄就是要全心弘法,還是跟老闆委婉請辭。大家要給他拍拍手!

秉憲師兄在今年一月先到新北市三重禪修會館,為當地開創了一個全新的會館,真是勞苦功高。他是一位非常親切,也非常謙卑的好師兄,我相信只要你認識他,一定會喜歡他的喔!

今年八月,他又奉派到土城會館去代師弘法,真的是一位大菩薩!超讚!大家要給秉憲師兄多多打氣喔!

土城禪修會館:
新北市土城區明德路二段62號5樓 (天京大樓5樓)
(02)2265-13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注意發言禮貌。